dnxfhs.hs

从前慢 - MJames

Moussi:

从前慢—— 如此,便安好

  当听到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”,油然而生的,是一种纯粹的感动,不知不觉的就流泪了。

  正如昨晚的文字中所说,很多时候,理解多于语言的表达。

  从中感悟的,不是所谓的乡愁。而是一种“心”,或是对于灵魂的表达。而这种表达,需要一个时间,一个年纪,一个心境,合着才能慢慢体会。

  从前慢,不过是需要你停下来,好好爱,悉心感悟。因为走得快了,过去就不再是风景。你的心,也终究会变得麻木。

  你锁了,人家就懂了。



【ps 大家陆续提及了刘胡轶版本,原谅没能在网易云上搜到原版,在此附上原版的一个链接,向那些有梦想的音乐创作人致敬】

http://web.kugou.com/?action=single&bind=1&filename=%25u5218%25u80e1%25u8f76-%25u4ece%25u524d%25u6162%28live%29&hash=5728724f973f678f5616b2984ff04045&timelen=182230&chl=sina&chanelId=0µblog=2

评论

热度(13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